結婚前, 我根本沒有使用過陶鍋,

婚後因為夫家是從事陶鍋生產工作的,

於是, 順其自然地婚後就學著使用陶鍋做料理,

不過, 應該是結婚後才開始學著煮飯啦! 哈哈!

基本上, 陶鍋料理可以運用在煎、煮、炒、炸及烘烤上。

 

我從不知要如何煮飯到現在喜歡烹飪,

一路走來也是做過不少失敗的食物,

在經過不斷的學習跟練習之下,

漸漸做出可以端上桌的陶鍋料理,

現在, 我更愛使用陶鍋烹飪給家人朋友吃,

而我也希望能將陶鍋的優點介紹給更多的朋友知道。

請大家期待我的陶鍋料理特輯吧!

 

IMG_9224.JPG

讓更多人知道使用陶鍋料理時可以保留更多食材的營養價值,

讓大家吃得更健康是一件很棒的事情!!!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