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了,不知道為什麼來到費城後,好喜歡下雨的時候,

可能是因為目前住的地方沒有冷氣,前一陣子天氣熱的時候,

室內溫度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都還在攝氏3334度,所以突然變的很喜歡下雨的日子。

 

話說,來費城也快四個月,因為住的區域,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不同的戲碼上演。

第一個月的時候,附近就發生了幾起持槍搶劫案,還有槍殺案。

第二次租車,車子停在附近學校前的路邊,要還車的早上發現車窗被打破,

自己的GPS被偷,為此到現在還在處理保險善後的事。

沒多久發現又有人的車也被砸了!

而到目前為止還是隨時都可以聽到持槍搶劫的消息!

 

前兩個星期收到討債公司寄信告知我們欠了A電信公司一筆錢,

話說當時雖然有收到新一期的帳單,但費用卻無預警的增加,

問了之後,居然說之前有一些稅跟費用現在要收回,

因為當初就講好是預付、含稅且沒有綁約的方案,

使用兩個月之後居然說要多收一些有的沒的費用,

當下覺得他們不老實,於是決定在付款截止日前把門號轉到B電信。

我們在收到討債公司的信之前都已經把門號轉走一個半月了,

這當中完全沒有收到A電信公司告知我們欠款,

收到討債公司的信後,打電話去電信公司問,

客服只說我們的帳戶資料已經關閉,唯一可以看到的就是我們有欠款,

但是他們已經把這筆欠款轉給討債公司處理了,要我們跟討債公司聯絡….但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。

而且很扯的是電信公司說資料是轉給C討債公司,但我們收到的卻是D討債公司寄來的信….

後來大衛寫信去抗告,今天剛收到D討債公司寄信說他們沒有我們這個案子的資料……

一切就像是鬼打牆一樣,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的個資已經洩漏出去了….

 

接著,星期一開始就有人連打了好幾天電話給我,剛開始我都沒接,

後來想到因爲在申請之前租車被砸的保險理賠,想說可能是信用卡公司打來問事情,

一接起來發現是要找我大衛的,我說他在上班,請問對方有什麼事,

他們電話轉來轉去,過一會,另外有個女生接了電話,問我老公在嗎?

我說他在上班,請問她有什麼事,結果她就跟我說:我聽不到妳說什麼,然後就掛了電話。傻眼!

 

然後上星期五,我外出時有個女人主動跟我自我介紹,說著說著就跟我要錢,

要我買東西給她吃,我說不要,她問我是不是不喜歡黑人,我告訴她不是這個問題,

結果她詛咒我會被搶,然後過馬路之後還一直狠狠地瞪我。當下無言,不知該說什麼。

 

最新劇情是今天早上八點有人按門鈴,以為是郵差或是快遞,看了一下發現不是,

大衛下樓開門應對,對方說要找某某女生,大衛跟他說這裡沒這個人,

對方還一直問說沒看到那個女生在這邊出入嗎?還給大衛看了那個女生的照片跟他們的對話紀錄,

老公看了地址說不是這裡,是隔壁,但我們家旁邊從我們搬來就一直是空地,

大衛叫他打電話給那個女生,關上門就上樓了,後來他出門上班,

我從窗外看那個男的真的一直打電話,還在對街站了好一會兒才離開!

到今天為止真的覺得在費城的生活每天都很多變,外出的時候隨時都要提高警覺,

然後沒出去的時候我就待在家做做烘焙,沒事不要亂跑好了!哈哈!

arrow
arrow

    可可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